Monday, October 24, 2011

很累很累的今天~ 24號…

今天真的是累上加累…
但是 至少這份TPD's Coursework還是做出來了…
我發誓,以後都不要last Mins 趕Cw…
這種感覺很不好…真的․…又累又做不好…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自己cw在寫甚麼叻…哈哈…沒有頭緒的在做…
但 算了吧~都交了,還理他幹嘛啊…

雖然說有10多天的假期,可是這個假期可以真的是假期嗎?
還是要不斷FollowUp 很多東西…
如果我是參賽者,給個錢…去玩,那就好…
可惜不是啊…暈倒…><
除了OLDP和中學的Pengawas Camp以外, 每次參加的Camp都是去聽課的…根本沒有甚麼戶外活動…
不然就是當AJK 根本沒辦法去玩和享受過… 我要叻~~~~

累到不可以頂,我很想去運動…可是會不會到一半不小心睡着掉啊? 哈哈…
那麼辛苦那麼累, 也只能說是活該啦… 誰叫自己懶,不努力…
我想真的應該放多點心思在學業上了,
最後幾科了,請不要再浪費時間,拜託…
加油加油啦~~~
aiyo~~ Prom Night真的越來越靠近了啦… 食字入口也要準備…
啊~~~~~~~ 很想吶喊叻…><

祝我好運啦…

by>> 忍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