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30.10.11~~ DESARU TRIP..=D


30号10月
今天去了Desaru..
那个太阳是大到比地球还大啊!!
那个浪..是凶到比沙还凶..!!
 
大大粒的太阳,,
让我们好像在BBQ自己身上的肉一样..
一个字可以形容... 痛!! 哈哈..
笨蛋咯..去海边叻,,连防晒膏都可以真的跟它忘记带..
你讲晕不晕..?  晕......
可是都到了, 也只好去晒一晒,
体验BBQ的感觉咯..
不过啊..没带防晒膏算好了咯..
有人啊..竟然连...毛巾都可以忘记叻..
哈哈..所以我还是有得救的啦~~ 
(请当事人 假假没有看到上面那句..XD )

之后啊..就去挑战那 比沙还要凶的浪咯..
不懂是不是 接近年尾了..
这个浪,根本就是 恐怖...
我们两个就一直被冲来冲去..
啊, 海水就也喝来喝去了咯..晕..
哈哈...不过还算ok, 因为策略有做好,
所以水还不算喝很多..哈哈..
不过真的可以有那种很用力的被吸回去的感觉..
大力士来都输..啊哈哈..
不过也还好 我有''大石头''扶着,没有飞很远..哈哈..
 
7早8早 起来被浪冲,很爽么..?
其实有点自虐的感觉,不过真的很爽啦..
不要喝到水 就很好了咯..哈哈..
我们就这样冲到下午1点..
那个太阳啊..真的是!!疯掉..
很晒很晒..很猛很猛...哈哈..
黑黑了咯..现在暂时还是红的啦..
不过感觉就像打了那种拉紧皮肤的自然针..
我的脸...很僵硬啊.....
希望快快白回来啦..最近一直在黑叻..哈哈..

到现在,我的脚还是有那种被浪拉的感觉..
害我还自己在那边 傻傻的"gek"..
哈哈..太投入了咯~~
恩~今天虽然很晒, 很傻, 很吃力..
但是很开心..^^
我没有讲谢谢谁啊..哈哈..

= DESARU TRIP =
END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