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我就是这种衰样咯..=D

很多时候, 我真的很想抓自己的脑去撞墙..
为什么在这方面,我观察力特别好啊..? 晕..

能不能把这方面的细心 还有 观察力,放在工作上和学业上啊..?
Yes......我知道是人都会说,这就是你,改不了的..
就是啊..不可能明明在乎的要命,
装得若无其事啊..(虽然我常这样..XD)
但是真的真的不喜欢..
我要那种简单的头脑,
可是在工作和学业又不简单叻,可以吗..?哈哈..
要求 真多,我知道..
可是看见自己这样,我自己都会心痛啊..
啊~~~~~~~~~~~~~~~~~

很想告诉全天下的女生,
相信我..
最爱你的人,真的已经娶了你妈..
妳未来的老公 是你上辈子的冤家..
还渴望冤家来照顾..??
好心...没有给麻烦都偷笑了咯..
还要求什么..? 改不了的,这是命...
找什么理由要个冤家对妳好到 妳妈都吃醋啊..?
哈哈..会不会有点太难..
很考别人的叻..><
其实我只是想说,
如果你费尽一切心思的去爱一个人,留着一个人..
最后别人还是选择投其所好,离开..
那他 命中注定不是 你的人..
你虽然做不到开心的让他离开..
但你至少要抱着 祝福的心态去成全..
很多时候, 我们以为什么 都忘了,
其实..就是哪天memory满了,
你还是记 得比谁都清楚又清澈..
其实啊..哭得出来 总比眼泪流在心里好..
憋着的感觉,,betul betul..不好!!

By the way...ALL THE BEST TO ME AND EVERYONE..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