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吃亏的人,不是笨..只是他们看得开..=D

恩..你知道双鱼座是哪种人吗...?
他们就是那种被骗了100次,还是会选择相信的人..
傻是傻了点.. 但是这就是天性..改不了,变不到..

明知道别人不稀罕,却还是会去帖那个冷屁股..
醒了吗,,,? 爱说屁话的人..干嘛多事去安慰..
不需要你安慰的人, 不要去多管闲事..
因为你永远不了解..所以..Diam就好..

人家说,吃苦当吃补...
那吃亏 当吃什么啊..?
对我来说就像吃饭,
因为不懂得拒绝,又不懂得要求..
所以,吃亏 根本就是家常便饭..
吃 久了,吃 多了, 自然会有它的反效果..

我们从同学 变成 朋友, 现在从朋友变成同学..
大家 应该都感同身受吧...?
我自认自己在班上跟你解释的不多,
但,只要你打来, 会的东西,我都尽量share..
可是...怎么当我不明白时,你理都 没有理..

还是那句话,看清是好事..
看开是 乐事..

或许在这两年半里, 我认识的, 永远只会是我的同学..
如果可以再回到 OLDP时的我们, 我尽全力去珍惜..
因为我真的想不到.... 最后的结局是这样..
没关系,大家一起来笑一笑..世界更美好..=)
我们都在这一年多以来,拿到了很多经验,这样就够了..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