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11

忙就是最好的解药..=D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不适合恋爱..
因为我就是知道..
只要恋爱了..很自然会把它放作是人生的中心点..
每天在乎的事少不了它..
所以我一刻都不想让自己停下..
宁愿忙死,也不愿意 在家想多多..
想了不会比较好..只会制造更多不必要的问题..
至少忙 还可以让我忘记很多事..
所以啊..选择恋爱的话, 就也要选择让自己忙自己累..
这样就没有那么多时候想东想西了..

是找不到自信..?还是找不到 安全感啊..?
我自己也不知道..多希望自己够潇洒..
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得到就珍惜,, 失去就笑笑接受结束..
如果我是这样该多好啊..哈哈..
很可惜..我不是...><
永远做不了最潇洒的人...
因为永远都爱得很深..

有人说,,
女人离开 是因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男人离开 是因为自己想要的都得到了..

我两百八仙 Agree这句话啊..哈哈..

嗯..最近成功的,很忙..哈哈..
等我长长的放假来临时,,在和大家分享去Universal Studio的开心事..
最开心的是,,终于把那个长长的水罐买出来了..
也很开心 因为和我的Alex拍照..(Madagascar的Lion)
当然最开心的还是 可以一起去玩啦..哈哈..
新币60块..值得啦..哈哈..因为我真的很开心啊..
还看到美美的烟花..虽然全程给一个不会想的人顶到..==
但是还是很美啊..=D
很多很多啦..下次再详细的说一篇..赫赫~~
尽情期待啦..哈哈..
赶Coursework先再说..希望顺利完成~~
bye bye~~~

*很多时候 别人不说话不是没有意见, 只是想让大家都有台下..*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