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2012年,母亲节的今天。。。。

今天有种极度 需要人陪的感觉..
请问这是什么感觉啊..?
我 又不寂寞啊...哈哈...
我我我~~~
再也不会再让谁随便走进我的生活, 
然后影响 自己的心情..
再也不会~
我干嘛是要这样伤害自己啊...
傻瓜来的~~
一句 陌生人说的话,
都会让我 想上整天...
为什么我 要这样虐待自己..

本来就没有这个必要不是...?
你们怎么看我, 就随便啊..
只要我还是我 就可以了,不是吗..?
干嘛要由别人来选择我要做什么样的人啊?
我的人生 就是一直这样迁就别人,
依照 别人要我是怎么样的人,
而去当。。。。。

那我到底还是不是我自己啊...?
况且 我要当怎样的人,
到底 是关谁的屁事  ...
连自己的角色都还没做好,
就去批评别人是怎样的人,
那不是很多事吗。。??

我就是我自己啊。。。
为什么 我要每天去想做这个做那个 
别人会不会不喜欢,会不会讨厌啊。。
这样 活着真的有点点的累耶。。

我要做自己,
我喜欢怎样的自己 就做怎样的自己。。
管有没有人要,有没有人讨厌啊。。
因为那些是别人家的事,
干我屁事啊。。。。?
 接受 不了。。? 那就走出我的生命。。
因为 我只需要那些懂得欣赏的人 进来。。
要是 不懂得欣赏, 看久了也会腻吧。。
所以 不喜欢 就走开。。
是因为 我真的打从心底觉得,
这样 因为别人几句 就难过得要命的生活很讨厌 ....
别人2秒的话,可以让我想上几天。。
你可以 想象, 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了吗。。?
像个 傻瓜,
每天这样的难受。。
刘丽敏 就必须过着这样的生活吗。。?
她可以不可以 自私点,
只理会 自己要当怎么样的人啊。。?

我想 我就是这样的人,
这样想很多,
很容易不安的人,
所以 要是不想和我当朋友,
就不要随便走进我的生命,
再 随便走出来。。。
这里又不是Shopping Centre...!!!


---------------------------------------------------------------------

今天母亲节,
我家不例外,
又来个BBQ,
例外的是 我不在。。。。
哇老!!!! 
我也要BBQ啦。。。
很久没有了耶。。鸡蛋糕。。。> < 
不要再让我羡慕了啦,臭姐姐。。。。。。。。
晕倒。。到底该不该回去啊。。?


by>>忍_lm^^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