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今天的小小好消息。。。

5月18号
心情 普通在差一点
有几个好消息要宣布

我我我我我
6月27号肯定回JB啦~
虽然只是短短的5天4夜。。
但是 好过没有啦。。哈哈。。
另个好消息 就是,
飞机票也settle啦。。啦。。啦。。

突然嗅到 JB 的味道。。哈哈。。
Tutti Frutti 我来啦~~~
这次一定要吃个痛快。。哇哈哈!!
已经有一个月没吃了咯。。
 想念啦。。
还有面粉果。。
呵呵~
口水直流。。。啊哈哈。。

希望回去的这几天,
是快乐 自在的。。呵呵。。



To : 阿某

请妳闭上那个讨人厌的嘴巴。。谢谢..
我怕自己会巴你。。。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