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戏如人生...=)

昨天看了一部旧电影.."UP"
看了之后,真的有想要哭的感觉。。
因为 真的蛮感动的。。

找个跟你有着同样梦想的人,
每天一起打拼过日子,
虽然两个人不是真的很富有,
但 却是一起忙碌。。
一起慢慢变老。。
再互相扶持。。
这样简单的恋爱 结婚 生活到老,
在现实社会真的会有吗。。?
能让我试试看吗。。。
我想要这样的简单。。

想要找个和自己有着一样梦想的人,
我的梦想很简单。。
我想在30岁之前,
去旅行很多国家,
是需要走,需要体力的国家。。
到了不能再多走的年龄的时候,
我想要两个人,
静下来 去个最休闲的地方,
度假几天。。
我们的度假方式不一定要很有钱,
只需要简简单单 两个人聊着过去的事,
这样 我就觉得很幸福了。。。
可以吗。。? 会有吗。。?

要是我没有找到个适合的人陪我做这些事,
我会自己背起背包,
自己一个人到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旅行。。
所以 在这之前,
我必须要存钱,存够旅行的钱。。
在我老时,
至少 我的脑里有着满满不同国家的回忆。。
就算得离开这世界了,
我的遗憾也没有了啊。。哈哈。。
虽然一个人的旅行很孤独,
但 我相信 总会有它的乐趣。。










这老爷爷在胸口划的那个叉叉,
让我很想哭..
很棒的电影。。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