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闷闷的过了一天...

你 能了解那种在这世界上
活了 20年,
却 始终找不到一个真正懂你的伤口的人
的那种感受吗?
找不到 一个把你捧在手心,
完全不舍得去伤害你的人
你找到了吗?

我却已经决定 
不再继续寻找了
决定 不再让谁看见自己
软弱的那面
收起那面
当个再大家眼里最坚强的女生
任由 谁来伤害都不理了
既然 没有人会想要真的走进你的生活,
了解你的一点一滴
真心的 想要对你一个人好

把长颈鹿的脖子收好
不再去期待谁了
我觉得对自己好
来得更实际
至少不会失望很多
我的幸福,
由我自己来给吧
我可以的。。。。
或许不是马上 
但 我有那么一点点的信心
我可以!

今天跟谁都沟通不来
所以 沉默了
 跟没有幽默感的人一起久了
自己也会变得闷闷的
讲的笑话 别人听不懂
笑的好像只有自己

当我在努力扮傻子时
是我真的很不开心
幸好 幸好跟我生活的人不懂
幸好 没有破功
幸好 发现的人只有自己
哈哈

这里少了 人陪我说笑
陪我说有的没的
再一起笑疯

或许有的就只是睡觉上网看戏
没有什么喝茶打球的
真的很闷

但 我突然爱上不见面的感觉了
你呢?
=)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