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12

渐渐 也要爱上这里的生活了...=D

这里还是比较有隐私的地方..哈哈..
幸好还有这里...
很多话, 不能和别人说,
不能写在这里 就只好放在心里..
很想找个听懂我心里这些话的人...
把心里这堆难受 都丢给他分享...
那该 多好啊... 
可惜 还没有这么一个人可以听我稀里哗啦的说个不停..
暂时 还是只能放在心里..=)

-----------------------------------------------------------------------------------


看见那些可以跟李宗伟拍照的人,
真的是又妒嫉 又羡慕...
为什么偏在这种时候 
我却在Training呢....晕...> <
最近真的想运动打球 想得疯了..
人家uncle 叫我去打,
我还真的心动了呢....
还是像个小孩那么容易骗...
哈哈..
傻瓜...
但是 我真的想打球啦~~
救命啊~~~

 我在这里已经4个星期了...
老实说 我真的没有感觉到会这么的快..
哈哈~~~~

可是 说起来.~
我还蛮喜欢 这里的生活..
大家都是放慢脚步的 生活着..
不像都市人 什么都要快,
什么都要赢别人..
在这里 压力当然有,
但是啊 却又有种自在的感觉..哈哈..
矛盾 矛盾啦~~~
想回新山 是因为 家人,
想留在这里 是因为环境...
我真的很喜欢 它们的清静..
奥尔 看到奇奇怪怪的动物,
都会精神起来..(因为中吓到的关系..) 
哈哈~ 我在这里 也肥了...
因为没有运动,
吃了就坐着...
越来越像猪....haha...

说到这里 突然想起每次 坐在Canteen盯着我看,
又一直微笑的印度人...
晕倒... 我真的很不喜欢 吃饭的时候人家看着咯..
鸡蛋糕... 害我吃到都不自在...
但是 感觉他的人应该ok吧..
没有想要去认识..
不要盯着我看就好..
弄到我 都不敢对别人微笑了啦...
也没办法... 他们的人 就是简单..
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身边的人..
因为 不管你是谁,
我只希望 生活在我身边的你,
是快乐的...
这就是我最想要的..=)

5月7号..
刘丽敏 开始喜欢在海边实习的生活..=D
 加油 044,
加油 人...


小小声的说。。。
今天出了半个月的薪水...
不过 少到可怜..
可能一天 就可以被用掉的那种...
哎哟 /.\
还有5个月多...
没有钱 的我,
该怎么好呢.........?
哈哈~~~
GOD Bless ME.....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