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Thomas CUp ....

曾听过 罗志祥的 “爱不单行” 吗..?
这首歌 听了眼泪都会在眼睛里打转..
方佛 像是说着自己心里所要的 一样..

今天是李宗伟在Thomas Cup比赛的开始..
但 才刚开始的2比1,
就因为 受伤而退赛了。。
他的脚 竟然扭到了,
而且还有牵扯到骨。。
老实说 我打从心底的痛出来。。
但 世界上总有很多那些明明不厉害,
却又落井下石的人。。
说一堆废话。。是人吗?
我认为不太像。。哈哈。。
可以了解 那种失落吗。。?
那种期待自己再次上目标的战场上,
输 不是因为自己比别人差,
而是 因为受伤。。
但 或许我也认为 他必须练顺自己的脚步,
因为 身为一名专业运动员,
不然自己受伤 也是在自己必须照顾的范围里。。
希望 希望。。
在奥运会 时,会看见更坚强,
更加进步的李宗伟。。
千万 不要气馁。。
因为 你就是你,
大家 都爱的你。。
加油!!!
完成自己的梦想,
也完成大家的期望吧。。
我绝对相信你可以的。。
因为 你就是Datuk LEE CHONG WEI 啊,。哈哈。。

我也应该更加油才行..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