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傻傻的哭了...

昨天哭了 一晚...哈哈~
眼睛都肿了~~~傻傻的~~~
以为哭完会比较 坚强..
才发现自己还是很脆弱..
能不能 有人发现这种脆弱,
再好好保护我啊...??
看来 真的不知道这个人,
到底什么时候会出现...

我真的应该继续期待..?
还是 坚强起来 靠自己呢..?

好像有点点的累了...

-------------------------------------------

我的妈呀~~~
母亲节快乐噢...
虽然我不在..
但是 真的很想念妳啊..
希望 妳的节日是开心的过...
我真的很爱妳啦...=)
要永远 健康, 美丽, 快乐的哦..
5个月后见...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