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好事与坏事 的一线之差..

今天头脑不断的在想做好事和坏事的这个课题...

我个人认为啊..
在这世界上,不管是神,上帝又或者是自然规律..
它们都已制造了很多让我们去做好事和去做坏事的机会..
这一切也只是一线之差的事,
打个比方说,每个人 都有机会进入到那种可以害人的环境/情景。。
这时, 抵不过的人, 会因为思想一时的扭曲,
而做了坏事.. 
从这些考验中 神,上帝,
就能看出我们的本性..

我们愚昧 的以为别人不做坏事,
是因为他们 没有在那个环境下,
其实 在那个环境之下,
少数的人,还是可以抵挡的了,
他们还是能不做出害人的事,
 这样的人才是真正 有原则的人..
一个人的原则是非常重要的..
要是你是个没有原则的人,
那你 很容易就会被周遭环境带坏..

同样的情况,
在我们生活里,
也会有着很多机会让我们去做好事。。
但 当时的情况,
选择做不做的决定权,
完全就在我们手上...
就和坏事一样啊....

我不知道以上我所表达的,
有没有会明白啊....
如果谁看得懂,
能不能在下面小小的打个勾...??
viewed... 麻烦啦~~


最终 我想说。。
不要在做了坏事之后才说,
其实 我不想的,是环境促出逼人。。
能逼得了自己的人, 其实在这世界上,
也仅仅只有 你自己一个。。
要真的不想, 谁又能逼你。。?

环境要是真的逼你去做坏事,
那你就必须做给环境看,
让环境知道,就算是在坏的环境,
你还是可以保持一颗良好的心...
这 就是我们能做的,不是...?
 加油~
人生考验很多。。。
每个 都是需要我们·自己去刮越的...
每个跌倒,就意味着 我们将来走得更稳...

5个月!!! 加油!!!!
我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在另个角落,
也能坚持下来..!!!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