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我的学习路,越坎坷越有趣。。=D

如果你身边出现一个 够假够恶心的人,
但你又必须每天面对她,和她一起工作...
甚至 还可能跟住在一起,
那 你该怎么和她相处呢..??
谁可以教我..?
本来很开心很自在的友情,
却变成不知道她哪句真,哪句假。。
这种感觉真的烂透了。。
其实不只是爱情需要信任,
友情也需要。。真的。。

好在,我有几个7年多的朋友,
我们的信任不用说,
不见面 还是很多话说。。
喜欢的东西 类似。。
没有太大的距离感。。。
不用遮遮掩掩什么,
就算在他们面前哭了,
他们也不会嘲笑。。
因为他们是我的朋友。。
一辈子的朋友。。
不会为了钱,男人。。而出卖对方。。
我真的感谢 有这样的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中学的堕落期
陪着我。。
有什么事 不用开口,
他们自己会来问。。
这样的关心,不是谁能取代的东西。。
只能说, 朋友 谢谢你们啦。。


 ---------------------------------------------------

说起来 我还挺笨的,
可以完全去相信一个认识不到一个月的人说的话,
而且 是真的完全相信。。
但是也要很谢谢他,
是她 提醒了我,
在社会交的朋友,
只能是朋友。。
并不会是你的好朋友。。
不过 她人是 ok,
但 就是爱说谎,
把身边的人当傻瓜来骗,
碰巧 我最讨厌被骗。。
她那种无辜的脸和眼神,
真的谁都会不小心被骗。。
表面上 她说笑,
其实 是在说出自己的内心话。。
带点讽刺的感觉。。
这种感觉,真的让我打从心底的想骂粗话,
但~要是不遇到这种人,
你又怎么能学习呢。。?
哈哈~他们这些人,都是我生活学习点滴里,
不可缺少的人。。
当然,不是学习他们那种奸诈,
而是,如何拜托这种陷阱。。
虽然 我现在还学不会,
但是 学会之后,
一定马上跟大家分享。。

这社会就是这样 奸诈,
在这种环境下长大,
我更要学会不去做这种奸诈事,
反到来,应该去帮忙别人。。
不然整个社会都是满满这样的人,
那 真的很闲很无奈吧。。哈哈。。

目前 对于那种耍诈的人,
我是以假装不理的方式在面对,
至于 有没有效,
等我试了几个月 才知道了。。啊哈哈。。
听起来 很好玩,但是却像是在打仗。。
哈哈~不过 我还是会学会去享受它。。
因为 这就是社会啊,不是吗? =)

给在同样处境的朋友们,
加油!!!
我们可以的。。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