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我今天好像又学到什么了..=)

今天我领悟了一句话,
要是 你想证明自己的实力,
那就用你的成绩去Prove...
只有成绩能 证明你的努力。。
李宗伟 你听见了吗..?
停止 你的泪水,
好好休养,
再 做好十足的准备去证明你自己真的是世界第一!!
加油。。别人说你行,
你不一定行。。
但是 只要你说你行,
你就一定行。。


------------------------------------------------------------------------

来到这里,我遇到许许多多不同的人。。
他们教会了我,
不要用第一印象去判断一个人。。
因为啊,当我踏入这间酒店时,
我觉得好的人 其实并不好。。
我觉得不好的人 其实特好。。
所以啊,看什么做什么,
不要用他的外表去判断,
因为 你可能会因此失去什么。。
机会 紧紧的在你手里等着你的发现 和 发挥。。
不要浪费。。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
它几时还会再出现。。
又 或许 它再也不存在了。。

我喜欢跟一些人交谈,
他们能带给你知识,
在一句平凡的对话里,
却能教会你 很多的道理。。
这样的人,
不是辛苦一两天的,
他们是经历过许许多多的磨练,
在能像今天一样站在这里给你 知识。。
谢谢他们。。
谢谢 你今天所面对的痛苦,
因为他可能将是你 明天的成功。。
Never Give up on what you choose !!!
To Prove yourself is the only things we can do..

=)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