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新山始终好...

真的觉得,
还是自己家好。。

想吃麦当劳,走路就到。。
想要买日常用品,走路就到。。
想要看电影,走路就到。。
想要吃日本餐,走路就到。。
想吃蛋糕什么,跟妈妈去买就可以了。。
想念家人的时候,去客厅就能看到。。
 多好啊。。。?

我没有后悔自己选择了这里,
虽然说 这里真的类似像个小kampung,
但是 要不是这种体验,
我真的不知道家的好。。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选,就选最远的。。
哈哈。。
很多这里的人都问道我,
为什么你要特地从Johor来到Langkawi ?
几乎每个问了我住哪里,
接下来就会问那个问题。。
我没有说明真正的原因,
其实 我是希望自己成长。。
希望 自己在没有爸爸妈妈的照顾下,
过这个6个月,
做自己的大人,管着自己。。
生病的时候,
不再是靠家人,
而是靠自己,又或者是朋友的照顾。。
因为我的家人,照顾了我足足20年。。
从我什么都不会,不到几CM..
照顾到我至少还有“158cm”...哈哈。。

在这里 只有有人对我好,
我都会很满足。。
我并不会拿他们和家人比较,
因为在外面生活,
别人本来就没有义务要对你好。。
所以,即使是一声关心,
我都很温暖了。。
当然 家人的关心更是不能和他们相比的。。
所以说,人。。不要什么都拿来比较,
这样只会更让自己不快乐,
简单的欣赏 知足自己拥有的,
你就会快乐了。。
就像我和Apple住在这间四面墙的房间,
我自己也能找到它的好啊。。哈哈。。

但是~ 我真的非常讨厌这里的马X人,
他们一脸就是没有见过女人。。。> <
驾车驾motor都好,
像个神经的人乱喊!!!
让我真的很讨厌,
已经走到很里面了,
还horn.................
不过 也不能怪,
这里的马X人占90%,
所以他们才会那么饿。。。晕!
来来来~~~体谅体谅,哈哈。。

你们大家,过得好吗。。?
我很好,不要担心哦。。
=D


老爸,
生日快乐啊..=D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