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2010,11.26..FAREWELL BATCH 040+ PROM NIGHT

11月26号...
出席了学校的Prom night和Batch 040的farewell..
大家玩得很开心..可是我却一点也没开心...
当一群人聚在一起时,更突出了一个人的寂寞..
没有不开心..可是就是开心不起来..
这感觉好奇怪..或许,我不适合参加这种活动吧...
表演得好差,,,看了别人的表演,觉得很惭愧...
大家都很用心..但我们却只是简单的打打..
没有人知道我们在打什么....只有自己知道....
我不是个好leader所以带不好你们....对不起...
只是觉得自己越来越没用,简单的事,都做不好...
想传达给某些人,既然当初是自己要答应的就要附上责任...
不是什么都怪别人....要好好检讨...不然永远都在原地...
请接受别人的批评..而不是去想别人说的对不对...
不想你好的人,根本懒得说...
有时候,我们以为做某些事会突出自己,会表现自己..
但这样更显得奇怪...我真的期待你出社会的日子..
很想看你以后一定要跟一群人做工的样子...
有些事,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真的..信不信由你..=)
我们输了...这并不让我觉得什么...
但我们真的缺少着团结...和配合...
我,,帮理不帮亲...我们这batch真的很麻烦人...又不懂得配合别人..
如果我的这句话,会让你们不爽,那就不爽吧...
我说的是实话....我害怕我们以后的报应...
只能祝我们好运了...希望不会那么糟吧....
我希望大家可以配合一点..团结一点..


*没有放弃的成功,只有坚持的获胜*
[我要做黄灯]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