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大家新年快乐!!!!=)

Marketing终于终于结束啦...!!!!
让我有点痛苦的一课..因为我都在发梦...==
考试,重要的不是读书..是要专心上课..
因为我的脑只记得老师的话,不记得自己读了什么...
脑真的好奇妙哦..也因为这样,每个人的脑不同..=)

珍惜自己有的..不要羡慕别人,因为,你也会有让人羡慕的地方..
做好自己就好..不需要去做出什么不必要的解释..

要别人尊重自己的最好方法,就是去尊重别人..
如果你尊重了别人,他却不尊重你,那你也不用去帮他做面子...
做人不能小心眼,不要帮自己的带着想法放在别人身上..
这句是告诉自己的..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啊..
所以说,尝试去了解,不是去误会..

新年要到啦..又是变肥的时候了..
大家要注意注意了,不然会以为体重计坏了,或和你作对,.XD
新一年新期望..把不要的丢丢掉!!!!=)

怀念一大班人一起去拜年的感觉..
但今年,,,好像没被约的感觉...=(
只好在家蹲咯...希望去拜年的人拿多多红包,
收到多多的好运,,红包也是一种祝福..
希望身边的人,包括我都收到多多的祝福...
因为我们都希望有好运...所以,,,,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Huat ar!!!!!!!!!!!!!! =D

当每个人都想在新的一年里改变的同时,
我却想找回....我想找回以前的自己!!
还有失去的东西...统统要找回来...
可能我没有让人有新鲜感,但我只想做我自己..
想做,,,,刘丽敏!!!!因为我就是这样的我啊...=)

大家大家,,,
新年快乐!!!!
身体健健康康的..!!
万事如意!!!
兔年行大运!!!!! HENG HENG HUAT HUAT ar!!!!!!!!!!!!!!!!!!!!!!!!!!!!!!!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