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刘浪猫..很差劲....=(

我才发现自己什么都失败了...
一事无成的我...真的烂透了..
不用谁来对我失望..因为.,我自己已经对自己很失望了..
问问自己,做了什么事是成功的,让身边的人为我觉得骄傲的..?
真的没有..活了18年..快19了..但...却,失败...
成绩,烂透了...大家都拿很高分..很满意..
我却.....拿了这种成绩..刘丽敏啊,,妳醒了没有..?!!
成绩烂,,其他事也烂....



很差劲的小孩..很差劲的学生.....=(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