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一个无缘的朋友..=)

或许,你从来就没需要我这个朋友过吧..
因为我不是一路陪你走来的人...你有更了解你的人..
对你百依百顺的人..所以,少我一个没差..多我一个,你也记不了...
我的朋友不多...而且还算很少..
知心的就那么几个..但,也足够了..
我好像学会了什么...放开吗..?
如果是自己没把别人当朋友在先,那就不能说别人不把你当朋友啊...
之间有个结,如果其中一个选择看不到..
那结会永远都在..就算不理,,他也不会不见...
所以,,一切...随你吧..本想努力破解..但,你说不用..
那我也方便多说..因为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路人甲...
这点,我会时刻提醒..谢谢你..=)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