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我是个路人甲,刘浪猫...=)

竟然别人已经说的那么绝,自己又何必再贴上去..
我不值几量..我自己知道..
没有必要为了我这种到处有的朋友,停下脚步...
因为..我不值得...=)

她是无辜的,,因为什么事都不知道,就被骂了一顿..
XH,对不起...我害了你.. 

我这一生,只适合做个路人..
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影响就够了...
谢谢你曾经的记得..=)

20/1/2011..路人甲,流浪猫...=)
说,对不起...以后会回到开学时的我..
不再给谁添麻烦的我...=)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