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不要把自己当高尚的人,你的顾虑就不会那么多..=)

冒昧问一句..你懂什么.?你在现场..?你看到事情的经过..?
听单方面讲..就下定论..
哑巴亏,我吃惯了...不会再去向任何人解释..
有没有错,不需要任何人的评论..问自己就好..

打个比方说..
有两个人...
他们一直以来的感情都·ok..玩在一起..
玩的方式都一样..但,有天.其中一方突然生气了,
那现在是谁的错...???

恩人说过一句话..
''生气的人,不一定就是对的人..''
我给他一百个like!!!!!

朋友这两个字,听起来很讽刺..
朋友是什么..????
好朋友更让我觉得讽刺...!!!!!

我不是不会想,不是没反省.只是想不通..
但,我不会再想...因为..没有意义...

自己是爱玩的人,就应该要有心理准备别人是怎么玩的..
这句话,是个朋友说的..

阿弥陀佛...=)

*有时,不是谁变了,而是现在才了解..*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