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Communication Let me FEEL pengsan...=(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方式..一定要这么复杂吗..?
能不能有个地方,没有心机..
可以随心所欲地说自己想说的话..
听得人不会多想..过了就算..??
曾经真的以为找到了..但,其实没有..
因为这世界上的人都有心机..
或许这就是城市人都想逃到乡下的原因吧....

我的人,真的很喜欢开玩笑...
真的没有恶意..但...别人不这么认为..
如果我的开玩笑,真的有over 谁谁谁的Limit..
告诉我..不要在背后说...这样我会不知道..
也会继续下去..所以,,,告诉我..就是最对的方法..
不喜欢,就大声说出来..真的真的,不要在背后说人..
因为谁也不希望,目标就是他..

TALK TO ME,SPEAK OUT..
IS THE BEST WAY...
NOT ''TALK AT THE BACK''....

REMEMBER..!!!=)

最近,运气真的很差....考试一团糟....=(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