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2011年,,我的目标..!!!

我恨自己不能保护妳...
我讨厌胆小的自己...
对不起..看着你受伤,却什么也不能做...
我会赚多多钱..我会努力读书...
我会做个好人,有用的人..给妳争光..
没有大鱼大肉,,也会给你3餐温饱..
一辈子的恩..我会还..我会努力...
或许我不会是最棒的那个,但我会是最努力的那个...
不给你丢脸....不让别人认为我是一种*...不会!!!!
我会让妳幸福的...我会.,努力...!!
我也会让你幸福的...
这是我2011年开始直到永远的目标...!!我一定会成功..
加油..!!!!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