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遇到不顺心的事,我会是会做到最好..=)

其实我真的怕了..
因为这个职位很生疏..
虽然曾经当过..但,,至少那是跟着System跑的..
我很怕让投我的人失望...因为这次,我真的没有信心..
但...还是那句话...
不管喜不喜欢,被选到了,会就会尽力...
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但我会加油..
谢谢那些投我的人..大家一起加油..
让我们的学院有更好的未来..
更多的活动..所以大家要多多给意见..
一起努力打造自己想要的学院..=)
加油加油加油..!!!!!!

往好的方面想,,一切会更好的..=)
我需要你的加油,,支持,,鼓励!!!!
刘丽敏,你行的..!!!!可以的可以的!!!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