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给所有的坏男人..=)

给所有坏男人,,

你们真的以为,只要给家里那个为你做牛做马的女人家用,
给他们地方住,养他们,就很了不起?就可以在外面找多几个?
很多男人,以为自己赚了钱,有汽车,房子..就是对家里的女人负责..
1000个错!!!!!这就是责任??笑死人..!!!!
你问自己,当你跟她求婚时,说过什么,...???记得吗!???
或许你真的给她很多钱...当房子住..那又怎样..??
物质上的享受,能让一个女人忘你在外面做了什么..??
一百年,一百年都忘不了...
她把自己一生交给你..你把自己的一生分享了给其他人..
更可笑的是,这是从某个朋友口中听到的..

有个男人说,诶,帮我找一个女人叻...
我朋友说,,你不是有老婆了..?
男人说,有老婆了,一样可以在外面找一个啊..
我朋友说,,那你不觉得对不起她??
男人说,,哪会?我给她吃,给她住..没有对不起了..

大家听听看...可笑吗..?这种男人都有...
而且大把...很可悲,又可笑...

情人时,需要爱..
亲人时,更需要爱...

请爱那个为你做牛做马的女人..
因果报应..我始终最相信的事...
觉得自己没错??那就等报应来时,你就懂有没有了...=)
还是那句话,当时..我不会给任何同情..因为那是活该,是报应..

*等某天,某个他..来给你报应...*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