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我的平安夜,,很静...=)

如果说,妳还把我当朋友应该会有点讽刺吧,,??
其实,,人都是自私的,所以没有怪你的意思...
或许能说,,我们人更不可能对伤害过我们的人好..
因为被伤害,,所以会为自己围起一个保护框框...
不再让人走进自己心里..但,冥冥中,我们却也伤害了别人..

还是那句话,,对妳,,我只能说对不起..
顺其自然吧... =)

今天考sejarah...死得很惨...看你们都很有把握的感觉..
或许,,sejarah,真的和我没缘分吧..注定了..
不会做,真的不会做..完全不会..对自己非常失望...
但,,,算了吧....都过了...都来不及了...
不过我没有后悔,,没有后悔为了做XX,而没有读到书...
只希望,,你收到时,,是开心,,是感动的...不求多...
满满心思的礼物...给了你..开心我完成了.=D

今天是平安夜,,,我也为我们班办了一个交换礼物日...
我收到了一本书,,很简单,,却又很特别..喜欢!!=D
看大家开心,我也开心....交换礼物或许不一定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但是,,你却会得到一份和你有缘的礼物...
因为,没有刻意安排得到什么,就是靠运气...=)
 谢谢你们的配合...让它完美结束..
圣诞快乐....MErry CHrisMas...

[*希望愿望实现..*]
祝你圣诞快乐...^^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