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拿出勇气,做你最想做的事吧..=)

又''PUt''出了一句话..XD
*信心,可以是别人给我们的..但,勇气是自己拿出来的..*

了解这句话的意思吗..??不管别人多赞好..
但,自己不拿出勇气..一切只是白费功夫..
人可以缺少信心,,但不能少了勇气..
今天的你,拿出了多少勇气..??
还是又是缩头乌龟..什么事都怕呢..??

我佩服自己的勇气..佩服自己的胆量..
但..我少的是信心..没有信心能做好什么..
因为我只是个平凡人..随便一个某某某,都能赢我..
是真的差,还是没有信心罢了,这我也找不到答案..
但,我开心..至少我的人生是充满着勇气..
你呢...?? 拿出来吧...别再收着了..会发霉的..==

我只希望,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每一天都是安安心心的..不是忐忑..=)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