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对酒店和旅游管理有兴趣吗..?联络我吧,,=)

要报读RELIANCE COLLEGE吗..??
这是TOURISM & HOTEL MANAGEMENT的course..
这是双文凭哦..Johor最适合读酒店和旅游管理的学校..
需要读2年,和实习半年..=)
这学校,一班上课不多人,所以可以很容易的FOCUS..
不明白也不用怕害羞,可以直接问..
学费是2万多..可以和政府借钱...
如果有兴趣,可以告诉我哦..
我会和你解释一切...让你更明白..=)
可以在这里或FAcebook留言..
也能add我的msn..layminlau@hotmail.com..
希望大家有个美好的未来..决定自己的未来,从这一刻开始..
加油咯!!有什么问题,尽管问....

下面是一些我们学校活动的照片..=)
大家看看吧..谢谢..

这是我们在上课,去3天2夜的培训营..
是培训我们的leadership..=)
很好玩的一个camp..
让大家认识到KL和Penang的Reliance同学哦..




  

这些是培训营的时候..=)










这是Prom Night..
是每年年尾会般的活动..
很好玩哦...这会有一系列的表演..=)
像个Party night一样..











 上面的就是学校的一些活动..还有很多哦..
想了解就联络我吧..

对了,这学校就坐落在Plaza Pelangi,后面的Menara Pelangi..
3楼哦..要来时,可是告诉我哦..=)

谢谢..不喜欢这课没关系,可以帮我介绍其他朋友哦..谢谢大家的帮忙..=)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