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你的离开,我们不是不难过..只是不想你难做..

Wow..几天没写blog了..
这几天领悟好多哦...
其实,,很多东西,,不是我们可以阻止的...
或许,,我们可以阻止的东西,,我们就应该要更想尽办法的阻止..
如果真的没办法,,就应该学会放手...
也许这样,大家都会好过点....

这次的我,,没有努力的阻止你离开...
不是我不难过,,不是我很舍得....
是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会经历不同的东西而成长..
也许这是你成长的一部分...所以我会支持你...
       希望有一天,,
           你不会忘记我们大家曾经是同班同学...
           你不会忘记我常叫你阿瓜...
           你不会忘记我们这班爱捣蛋的同学...
           你不会忘记我们这班讲话最最最吵的同学...
答应我们,,,以后不管你的路是怎样,,都不要再轻易的放弃了..
我们要学会背我们不喜欢的责任..
我们要知道,,父母赚钱让我们读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有一天,,你我,大家...都会知道赚钱的辛苦...
可能我们现在不需要担心,,但我们是不是应该做好最佳的准备呢..??
加油,,,我们虽然不是同学了,,但我们永远是朋友....
不管你在哪个世界的角落,,
 都不能把我们忘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要开始赚钱孝顺父母...
 要努力的做好一切的一切...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的这番话,,,
 最后,,还是想说........
=>>>19岁了哦..真的要长大了...加油..!!!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们044,,永远挺你..!!!=D <<BATCH 044>>



今天去游泳哦,,好久没游泳了,,本来打算不去了的...
可是觉得自己应该去放松一下,,所以还是去了..
幸好我又去哦...哈哈...因为真的很放松...
一开始冷得发抖....之后习惯了就没事咯..哈哈...
总于...........买到我的游泳衣了..!!!!!HAPPY,,HAPPY,,还是HAPPY!!!
哈哈..虽然颜色不是自己喜欢的,,不过随便啦,,进到水里,谁理你..?? XD
从小到大,,,我的爱好从没改变..那就是游泳,,和跑步...
可是,,至从上了中学,,就没再游了...所以变得很僧俗...
不过,,今天的我,,学会了在水里憋气....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大的勇气...
谢谢你的支持,,我才做得到..!!我们要常去游泳哦..打勾勾..!!^^
游完泳,,我们就去吃MARRYBROWN...YUMMY YUMMY,,!!!哈哈...

我的MId-term,,还是失败了....老师今天讨论的几题,,
我都错了....没能怪谁...就怪自己不努力...真的是自己不用功...
别人在辛苦努力,,,我却在玩....也去是对自己太有信心了吧..才会错的更惨....
每一次,,考完试时,,都说要努力..可是,我有哪一次是真的努力了.??没有..
我一定要改..!!!一定要..!!你们大家要帮我一起改..!!!
不喜欢那种拿到考卷,却什么都忘记的感觉...真的很无奈!!
有时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可是,这就是我,,跑不掉..
所以就要改咯..加油加油..!!!可以的...=)

你啊你,,,真的有把我当好朋友..??乱叻...
猜不透..所以选择顺其自然好了...不然,会把更多问题搞出来...
不过,,我是真心希望,,你真的有把握当好朋友耶..哈哈..神经病的好朋友..=D

*人要懂得吃苦,,只要一天不放弃,你永远不是失败者..*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