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always at here FOR YOU..^^

发生这种事,谁都不想..
我什么都不能为你做,,但..我可以帮你祈祷..
你要加油..一切会没事的..=)
累时,不用逞强..到我这里大哭一场,就够了..
不会笑你..不会看不起你..需要时,会有个拥抱..
我能做的只是这些...剩下的,要靠你自己了..
答应我,不要逞强..但,要加油!!!!
你可以的,因为你是你...^^
gO,gO,gO.!!!!加油加油加油!!!!

Always at here FOR YOU...^^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