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ONE DAY St.JOhn member,Forever St.JOhn member..=)


有点想进回,,继续学习First Aid...
可是xx里面太复杂了....我和美茹,,
想进HY的..只想出duty...
拿回first Aid ID...我想真的救人...想学更多我不懂的..
可是进回了,会有更多问题吗....
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学First Aid...能吗..??
不想进入任何纷争,心机..只想简单的救人,学习...
可以吗..???我知道,意外总是发生在我们没有预料之内..
我害怕有一天,我没办法救起我最爱的人...
因为我害怕失去,,,我只是想学更多,..你们能教我吗..??
如果真的可以教我..我会马上进..
我说过,我不想让自己再有什么遗憾...
更不希望是就不起一条生命的遗憾...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学更多更多...=)
但还是要再想想...因为我知道很多人会反对的,,==


我是st.john member...
更希望是有quality的..=)


我喜欢的logo...
100年!!!




st.John Logo...
=) service of mankind






今天去游泳..终于游到来回了..
很开心..发现自己对水,没那么陌生了..学会换吸,就不用担心了,,
可是,,脚很不乖...一直痛...应该是拉到吧...
爱上游泳是真的..哈哈...不过真的会累死..==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アキンボン!!
加油!!^^


*别把事情想得太复杂,,自己会自然快乐点..*
[我要做黄灯]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