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自由...=)

能把一些属于我的自由还给我吗..??
我从来不渴望自由..
可是我却讨厌别人把属于我自己的东西带走...
你不可以这样..那是我的选择..
请任何人看了,都不要问我是谁...
如果觉得是你的话.,就还我属于我的自由..
谢谢你..=)

自由的天空...
SkY....=)








我能不能有别人一点点的上进心..??
觉得自己快变废人了...
每天什么也不做....是这次考试让我彻底失望吗..??
所以根本努力不起来...
我知道自己读得了..可是就是没有劲读....
谁能逼我..??没有人..只有自己...
可是连自己都动不了了..又怎么说别人.??
我几时才会醒......???


只有你可以给我,我想要的,
要是你也消失,那怎么办呢..??
今天的大家,都不愉快...
我还是破坏了承诺...100个对不起....


我爱上了草地和天空..
因为它们很简单...却很美...
给人感觉很棒....=)
看见一大片草地,,我会开心起来...
看见天空,,我回想飞翔....
或许大家会认为我是小孩..怎么能飞..?
幼稚...对不起...可是这就是我...


*泥永远上不了墙*
[我要做黄灯]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