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电影''大地震''...=]

今天是星期三,,大家说好要穿OLDP的衣服,,我却忘了...
哈哈...真对不起大家叻..下次一定一定穿...=]

放学后,,就去看电影咯..星期三最棒的事就是......看电影便宜!!!
哈哈..2个人才RM 13哦..划算啦..

这部电影名称是大地震,,是描述,,中国1976年在唐山的大地震...
很感动...一开始,,他们是个小家庭,,不富有,,可是很幸福...
一场大地震,,把一家人给分开了....
爸爸为了要救孩子..牺牲了....
两个小孩就被压在一块大石头上...这是,,妈妈必须选择一个...
这里真的很可怜...两个都是自己的亲骨肉,,怎么选阿???
可是最后,,在没办法之下,,他还是选择了弟弟...
姐姐就亲耳听到妈妈说,,''就弟弟''...她当时真的很难过...
那种情况,,是谁都会难过...可是,,妈妈又能怎么办呢.....
就这样救出了弟弟..姐姐也活下了..可是妈妈却不知道....
之后还有很多很多的事发生...
大家真的可以去看..保证值得..!!!!
我们身在马来西亚,,很多天灾都壁过了...所以我们根本没有办法体会那种痛...
因为天灾失去家人,,失去自己的家...有些保留了命,,却少了手脚....
我没有哭,,可是我承认,,我的眼里真的有泪水...真的把握感动到了....
我们这里的人太不珍惜生命了...自杀,,自残....有没有想过每人要活下来的机会都没有呢..???
请大家真的要学着珍惜,,珍惜生命,,家人,,情人,,朋友..和地球....
钱,没了..可以再赚....一个家没了,,就是没了...
钱买不了情..每个人都知道,,又有多少人珍惜了呢..??
不要做出伤害自己和家人的事,,你的命,是你父母给的..
就算他们再怎么不好..也不要伤害自己和他们...
因为,,亲人始终是亲人...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看了,你们就会明白了...记得珍惜所有..=]


一天又过了...今天的我,体会了很多....感触也很多...
还是一句话,,


*不要等到后悔了,,才说早知道,应该要让自己有机会说..''幸好''*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