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tO..一个不认真教书的老师..

我只认自己不是一位好学生..更不是一位聪明的学生..
但,我不是很笨很笨的那种!!!不是笨到一个老师教课都听不懂的学生..
你!!就是你!!我完全听不懂你在教什么!!
与其说你教书,不如说你在''念''书!!
苏我直言!!你根本不会教,,,,根本没有把心放在我们身上!!
你以为我们是什么..?神啊?你念过,我们就会..?
没有心教书,就请你转行!!!!!!
还要我们买你的书??你等!!等一百年...都不可能!!
我要的不是tips!!是你教我们,解释给我们..
问你,你还叫我们自己找....halo??你来这里是干嘛的..?
卖书啊..?!!
很抱歉!!我真的忍无可忍了....你会不会教是其次..
重点是,,,你根本没有要把我们教明白的感觉..
好像只是在做你要做的事.......
考不好,的确是我们的错,,但,,你真的不需要附上什么责任吗???
YOU THINK WHO YOU ARE?????
Omg,,,,我看不到我的final,,和coursework....
对这课非常有兴趣的我,彻底灰心!!!==
我不稀罕你的tips!!真的不稀罕,,,,
一个教得好的老师,不需要给TIPS!!!!!!!!!!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