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I'm a LAZY GIRL..

这3天的我,,没有读到书..除了浪费时间,,还是浪费时间,,,
我几时才能真正的努力.??哥哥毕业了,,拿到好成绩..
我呢..??浪费家里的钱...
第一科的我,很努力..拿到了A...接下来的..??
A不再属于我...因为我的不努力已经远远超出了大家...=(
给了所有承诺,做不到...
刘丽敏可以争气点.??做个gia shu的小孩...???
我宁愿自己gia shu....都比现在这样好...

2哥的女朋友来我们家哦,,她样子好可爱哦..XD
mama叫她Ya yuan,,我听到...''giant''..= =


我喜欢拍照...
喜欢这件衣服..
说真的..他很大...
不过我很爱...=D






SHUT UP !!!
Is Better..








CAn i RUN AWAY,,and DON'T Look Back..??
be HAPPY,, don't WORRY anythings...=]
i HAtE eXAM....












你在我心中,永远没办法被取代..


*要自由,,就没未来...那我选择不要自由,有快乐的未来..*
[''我要做黄灯'']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