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Friday, August 27, 2010

 
星期一又是mid-term了...闲阿.....
读不到几天书就要考试...一点读书的动力都没有了..
那又怎样难道好成绩呢??看到每个人都那么努力,,自己却那么没用的再浪费时间...
怎么办好呢..??最近好多事情发生哦....可是都是坏事....
我希望,,我身边的人,,(包括我啦),,都能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健康真的很重要...没有了健康,,即使你是百万富翁也没用了...
所以阿,,人一定要快乐,,那才会有健康的身体...
突然想学yoga...哈哈..因为看到姐姐学到很好玩...也想try看看..
可是没钱叻...看妈妈要不要support先咯..呵呵..有要敲他一笔了...


你是我的好朋友啊...一个神经病的好朋友...哈哈...=P
昨天去看了一个期待很久的电影,,

Grown UPs,,,超级无敌好笑哦...哈哈..
原来那种隔了多年,在聚回来的感觉是那么好的哦...
希望我们这team,,5个人..不过到了多少年,都还是会记得对方....
怎么说,我们都training了五年嘛....希望不会那么容易散...^^










我会再去看多一次的哦...
给这部戏打...8分吧..!!赞哦>>值得去看..nice~可以放松地笑的电影...

*健康就是人生,,没了健康,没了人生..更加没了快乐..*



by>>忍_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